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单元作文 >> 初三下册作文 >> 正文
人教版九年级下册一单元作文:在法庭上
   [标签: ]

  “本席宣布,人类与土地的纠纷案现在开庭。”

  法官大人神情严肃地宣布。

  “我是原告土地,我控告人类对我家族所做的所有伤害我们生存的蠢事,我要他们赔偿我们的一切损失。”土地气愤地向法官大人申诉它们的控词。

  傲慢的人类没有出庭。所以,法庭上只是传来了他们的辩护律师的讥笑:

  “蠢货,叫我们赔偿?笑话!你有何证据?!”

  土地的委托律师似乎并不光火,他沉着地辩护道:

  “首先我对对方的言辞提出抗议。‘蠢货’两字是对土地家族极大的不尊重,我要求对方赔礼道歉!”

  “抗议有效。对方律师应向此方律师赔礼道歉!”法官说。

  “对——不——起!那么此时可否请对方律师出示证据了呢?”人类律师反问对方。

  “好!法官大人,下面我要向您和法庭展示一下我们家族的病历情况。第一条,这是从世界卫生所诊断出我家族90%的人员都患有皮肤病,原因是什么?都是那些无知的人类乱砍乱法所造成植被的破坏,水土流失。第二条,我们家族患有碱性过度病,是谁使我们患上这种病,使我们整天躺在床上?我已不想重复他的名字,我怕我的嘴会生病毒,下面还有很多病历请法官大人过目。”

  “对方辩护律师有何辩解。”法官大人此时的心中充满了怒火,他想看看这狡猾、爱推卸责任的人类到底还有什么新花招。

  “法官大人,这些病都不能证明什么,说不定是他们自己染上的呢!再说,我们也是为了他们好呀!你看。我们把愿本灰不溜蚯的土地建成了一座座高楼大厦,多美呀!人们夸得还不是土地。再者,我们在土地上喷撒大量的农药也是为了这片土地上的植物快快长大,好让土地对人类的贡献更大,在人类的心中所占的位置更高呀!同时也是为了我们美好的家圆!”狡猾的人类果真没出乎法官大人的预料,想尽办法地推卸责任,说得像大好人似的》什么美化家园,让土地在人们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