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上册作文 >> 正文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观沧海》改写
   [标签: ]

  建安12年九月时,我带兵北征乌恒消灭了袁绍最后的残余兵力,胜利归国。途中,我路遇碣石山,这正是河朔一带的风土景物。我们远道而来,登上了碣石山顶。向东眺望茫茫沧海。

  只见那浩淼无际的海面上突出了几座奇石耸立的山岛,煞是壮观。这时已是秋季,风已经有了寒意,刮在脸上,似冰刀刺刻。山上草木本该凋零,可是,我环视四周,却是树木繁茂,百草碧绿。

  又是一阵萧瑟刺骨的海风,我望向远方,波涛汹涌,惊涛拍岸,树叶也沙沙作响。我想,即使是那太阳、月亮、银河、星辰也没有太多勇气与此匹敌。

  我陶醉不已,在这如诗如画的情境中,我也只好选择用歌声来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之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