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单元作文 >> 四年级上册作文 >> 正文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四单元】小狗白白
   [标签: ]

  我同学邓文超家养了一条小狗,名叫“白白"。

  白白,故名思意,通身雪白,粉棕色的耳朵格外引人注目。它不仅耳朵是三角形的,就连鼻子也是三角形的。黑而水灵的眼睛总是盯着你看。毛和尾巴都短短的,脚掌也小小的,真惹人爱!

  我初见白白时,它可胆小了。它见到生人就一个劲往后退,四条小腿不停地抖,还真胆小啊!

  白白也很贪玩。有一次,我和王韬然想去找它玩,结果找了老半天才在草从里发现它。这不,它因为贪玩又跑进了垃圾箱。所以雪白的毛没几天就有些灰了。没办法又得给它洗澡了。

  白白最喜欢甩尾巴了,你见了它一定会说:“白白,你尾巴快甩断了!”假如你和它玩熟了,它会一直跟你走,除非你离开邓文超家的院子,可粘人了!

  噢!多么可爱又讨人喜欢的小狗呀!

 

    四年级:李俊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