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单元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正文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读假如没有灰尘有感
   [标签: ]

  读了这篇课文后,我发现世界上没一种东西都是必不可少的,大到高楼,小到垃圾。高楼没有了,那么每间房子都是一层的。假如一间房子80平方米,一百间就是8000平方米,多占地,多挤人哪!可如果盖成高楼两幢,一幢50层,同样一百间房,它的占地面积顶多200平方米。这样一来,平房就比高楼多7800平方米。这7800平方米,可以植多少颗树,种多少草地?垃圾也是一样。垃圾以前也许是食品,饭后点心,瓶子等等。制作它们都需要能源。可有些垃圾是能回收的,回收以后又变回了能源。这样,地球上的能源就不会消失。可是没有了垃圾,用出去的能源就不会回来。这样,离地球灭亡的日子就不远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