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单元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正文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标签: ]

  一提起灰尘,人们总是退避三舍。因为灰尘污染环境,有害环境卫生,容易引发疾病,危害人类健康。人们都厌恶灰尘,都希望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灰尘。

  通过学这篇课文我觉得灰尘并不不是百突害而无一利。我认为它的利大于弊。虽然它有许多坏处,但同时也在自然界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例如:没有灰尘全世界的动物、植物和各种将会被影响,因为水蒸气蒸发到到在报中越来越多,大气中的温度不断上升就会影响生物生存。如果没有灰尘,天空中将只有一种颜色。因为大气中的气体散射的是紫、蓝、青三色光而灰尘散射的却是七色光,所以天空中一些部分是蔚蓝色,一些部分是白色的。但是如果没有灰尘,天空中只会有一种颜色。

  灰尘对我们来说是十人重要的,假如没有灰,人们的生活会是什么样?

  假如没有灰尘,强烈的阳光将使人无法睁开眼睛,假如没有灰尘,地面上将是一片湿漉漉。假如没有灰尘就难以形成云雾也难以形成雨雪,假如没有灰尘,就不会有晚霞朝晖、闲云迷雾等气象万千的自然现象。

  灰尘是对我们有益的,让我们来正确认识它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