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单元作文 >> 五年级上册作文 >> 正文
【人教版第七单元】他是一个称职的班长
   [标签: ]

  他是一个称职的班长

  我们的班长名叫缪卓辰。同学们都说他是一位称职的班长。

  那一天中午,老师出去开会,教室就变成同学们的游乐场。有的同学倒坐在椅子上,把椅子当成了马儿骑;有的同学把桌子当成了台球桌,把几块橡皮当成了台球,玩起了“斯诺克”;还有的同学扯开了嗓子,拼命地大吵大闹。面对如此乱糟糟的教室,我们的纪律委员可傻了眼,任凭他怎么批评提醒拍桌子,都是无济于事。怎么办呢?

  正当纪律委员无计可施之时,我们的缪班长登场了。只见他三步并作两步走上讲台,掏出了那支闪着让人望而生畏的银光的笔,以及那本令所有爱捣蛋同学害怕的记满名字的黑名单。纪律委员这才算有了依靠,赶紧拍着桌子大嚷道:“安静安静,班长记名字啦!”全班同学立马愣住了,赶紧跑回自己的座位,坐得端端正正,安安静静地看起了书,之后,也没有敢再吵过。

  事后,纪律委员找到了班长,说:“班长,你可真神了!幸亏有你‘拔刀相助’,否则班级不得乱成啥样子!”班长笑了笑说:“帮忙管理纪律是我的职责。连这个事儿都不做,我还怎么敢当你们的班长呢?”纪律委员竖起了大拇指,说:“班长,够称职!”

 

    六年级:19245


  • 下一个单元作文: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