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考作文 >> 高考优秀作文 >> 正文
2012年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
   [标签: ]

  新课标卷高考作文适用省:河南 山西 新疆 宁夏 吉林 黑龙江 云南 河北 内蒙古。

2012年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 1     2012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多此一举的感动 2     2012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随手的爱 3     2012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民族的脊梁 4     2012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善意之心温暖生活 8     2012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生命就在你的伸手之间 6     2012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漆工的担当与品质 7     2012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举手之劳也是一种美德 8     2012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9     2012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破除潜规则回归社会常识 10     2012新课标卷高考满分作文:细节决定成败 本资料由233网校高考站收集整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