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真题 >> 正文
2004年陕西高考作文题目
   [标签: ]

  2004年陕西高考作文题目:

  阅读下面的文字,根据要求作文。(60分)

  某网站“4220聊天室”有这样一段谈话。

  a、我给大家讲个故事。一位老太太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嫁给洗染店老板,小女儿嫁给雨伞店老板。老太太天天为女儿忧虑:雨天,担心洗染店的衣服晾不干;晴天,生怕雨伞店的雨伞卖不出去。后来,有个聪明人开导她:“老太太好福气啊!雨天,小女儿生意兴隆;晴天,大女儿顾客盈门。您哪一天不快活呀!”

  b、妙极了!改变思维的角度和方式,我们就会有新的感觉和发现。

  c、快乐和幸福是这样得来的吗?

  d、阿q!

  请以“快乐幸福与思维方式”为话题,自定立意,自选文体,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文章。所写内容必须在话题范围之内。


  • 上一个高考作文:
  • 下一个高考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