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考作文 >> 高考作文真题 >> 正文
2004年辽宁高考作文题目
   [标签: ]

  2004年辽宁高考作文题目:

  阅读下面的文字,根据要求作文。

  记者采访一位名人的母亲时说:“您有这样出色的儿子,一定会感到十分自豪。”母亲赞同地说:“是这样。不过,我还有一个儿子,也同样使我感到自豪,他正在地里挖土豆。”

  这位母亲的话令人深思。功成名就[注: 功:功业。就:达到。功绩取得了,名声也有了。],确实让人骄傲;但平凡充实,也足以令人自豪。请结合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就“平凡与自豪”这个话题写一篇文章。

  【注意】①所写内容必须在话题范围之内。试题引用的材料,考生在文章中可用也可不用。②立意自定。③文体自选。④题目自拟。⑤不少于800字。⑥不得抄袭。


  • 上一个高考作文:
  • 下一个高考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