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话题作文 >> 正文
弘扬青神精神,携手共铸中国梦、青神梦
   [标签: ]

  梦想,是中岩美景被更多的游客所赞扬;梦想,是传奇的青神竹编世界弘扬;梦想,是西山红色革命故事被众人知晓。中国有自己的梦想,习近平总书记定义的“中国梦”——实现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他满怀信心地表示这个梦想“一定能实现”。中国梦,不仅是民族的梦想,它更需要我们来实现,每一个中国人都有不同的中国梦,在实现个人中国梦的同时,我们的民族也在实现把梦想变成现实的飞跃。

  中国亦有梦,青神亦有梦。“青神梦”是什么?“建设山川秀美、经济富庶、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岷江流域的璀璨明珠”——这就是20多万青神人民的“青神梦”。创造梦想,就要有凝聚人心的精神纽带,我们在“青神精神”的指引下,“眉青快速通道(青神段)建成通车,‘高铁’即将通车;锦绣大道编织锦绣,城市品质极大提升;国际竹编艺术城正冉冉升起;高峡出平湖,岷江汉阳电站拔地而起……”我们正用“青神精神”创造一个又一个“青神梦”!

  大力弘扬“青神精神”是实现“中国梦”、“青神梦”的精神支柱和力量源泉。“青神精神”是什么?“青神精神”是20多万青神人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改造社会、加速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逐步形成的一种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奋发图强、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总结起来就是“小而不卑、难而不惧、奋斗不息、创新不已”。

  有精神就有动力,“中国梦”、“青神梦”是那样打动人心、激励人心、凝聚人心,青神从来没有哪个时候能够像今天这样更接近梦想。我们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开明的举措,一步一步地奔向我们的梦想。

  “为有冲霄凌云志,敢叫日月换新颜”。梦想的蓝图已经绘就,我们将在把青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