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学校
   [标签: ]

  在这里,我们挥洒着汗水和泪水。因为我们知道,今天的付出就是明天的收获;在这里,我们尽情的奔跑,展现着我们花样的青春年华。是它——陪伴着我们度过终将逝去的青春。——题记

  我还依稀记得去年的夏末,懵懂无知的我踏入这所学校的样子,看着分班的结果,仿佛对未来充满信心,在心中产生了美好与憧憬。我带着对未来的热情与希望,对成长的探索与对学习的追求,如愿以偿的成为了这里的一份子。在这里,我学会了勇敢;在这里,我领略了坚持。饱读诗书的语文班主任,严肃幽默的数学老师,和蔼可亲的英语老师,典雅帅气的地理老师,搞笑有范的政治老师。他们同我们一起学习,很荣幸有你们的教导与帮助。在知识的海洋里,我徜徉着。

  虽然没有攀登过,但我却知道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虽然没有测量过,当我却知道世界第一大河——尼罗河;虽然我不是历史学家,但我却了解了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虽然我不是生物学家,但我却懂得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自然规律。这些都是我目前的收获。

  有一个地方,它将陪伴我三年;有一个地方,充满欢声笑语;有一个地方,是知识的殿堂;有一个地方。

  在学校里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都会成为我们记忆中绽放在夜空里灿烂的烟花,虽然短暂,却能在我们心中留下永恒的美丽!

  “最有希望的成功者,并不是才干出众的人,而是那些善于利用每一个时机去发觉开拓的人”,这是苏格拉底曾说过的一句话。这句话诠释了希望与时间的关系,希望不是空谈,更不是幻想,而是实践。

  人们说:“人生中最幸福的时代是上学时代;人生中最艰苦的时代也是上学时代。”在这里,我们欢声笑语;在这里,我们努力拼搏,展现出我们的风采!

  校园的小路,总在寂寞的梦中浮现。是萌发的青春;是稚气的冲动;是那晚承诺中的细雨绵绵。不要说你很孤单,就去解开尘封已久的记忆,让那个如诗如梦般的昨日重现。校园的小路,你哭泣的容颜,写下我永恒不灭的诗篇。也有你的微笑,印刻了我们多少误会的眷恋。校园的小路,是羞涩的童话,镌刻出我们似水的年华。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