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哭也是一种心灵的安慰
   [标签: ]

  世间变化无常!天气变幻莫测!生活中的种种原因。不是都是开心的。不开心的时候就大声的哭出来吧!其实呢哭也是一种明智的选择,一种理性的状态!一种高傲的浪漫!

  特别是你被你爱的人所抛弃时!心里是最难受的,如果在这个时候,你放开心的哭出来吧!哭完了后你就会觉得心里会舒服多了!不过是你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在别人骂你打你时你千万不要哭哦。这是一种小气的表现!

  我对天哭对地哭都不能使我的心灵谓以解脱…唯有对你哭才能哭出我心中的不快乐!

  蔺阳中学高二:牟杰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