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回忆的,我想念的
   [标签: ]

  再见还是朋友,今天,我走在熙熙攘攘的市场路。忽然,我看到了一张似曾相识的面孔。

  正当我在记忆中努力搜索过去的时候,我看到她嫣然的一笑,我猛然忆起了,她是昔日的一个同学。

  于是,我们有了乍见的惊讶,有了重逢的喜悦,有了说不完的话题。我看着她,我们仿佛又回到了校园时的快乐时光。

  多年不见,很多事和物都已时往境迁,以致我竟难以想起她了。对于她,我只记得她是同学中算是很文静的一个。

  在毕业的那天晚上,我见到她和朋友两人相拥而泣。听说此后便是各奔西东,不曾见过一面了。

  我想起我和朋友们在喝酒的时候,我喝多了曾生气的指骂过一个朋友,说她不够朋友,不够姐们,能喝不喝;又说我当你是姐们儿,你不当我是姐们儿之类有伤感情的语句。

  “我们只是阶段性朋友。”我记得我朋友当时说了这样的一句话,我当时听了一愣,他的这句话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事实上,我们正是处于某个环境的朋友,我们只是处于某个阶段性的朋友。

  针对我的自我感受来说,时间不同,环境不同,朋友而就不同。有些人,一辈子生活在一个地方,他只是这个圈子里的朋友;而有些人,他辗转在不同的世界里,他也就有了不同的朋友。有些人,一生没有多大的变化;而有些人,一生却在不断的变化着,随着环境的变化,人的情感也已随着变化,世界上没有永恒不变的感情。

  明天,我们还象今天这样的骑车听音乐吗?

  后天,我们还能如昨日一样的谈笑风生吗?

  我不知道,我也不敢相信。所以,我们只要珍惜现在,以后也不会太多的唏嘘和感慨。虽然还是会因为你们而感到空虚,心里会闪过一丝丝的痛,可是在今天我们不是还想做我们认为不会后悔的事吗?

  也许在明天,我们在营营役役的同时为了利益而分开。

  或许在后天,我们在红尘浊世中会忘记了一些人或事。

  人生本来就是如此,人生总会有遗憾。可我们活着不就为了更好的生活吗?上礼拜看了一本《少有人走的路》,上面写的一句话我很深刻,他说,勇敢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