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狗狗日记
   [标签: ]

  今天狗狗的情绪有点低落,以往看我回家它都会很高兴地出来迎接,今天却没看到它的影子,回到家里才发现它闷闷不乐地躺在摩托车上,看见我也就摇了几下尾巴,然后又没了精神,放下书包去和它玩可它竟然不理睬人,真是气煞我也,不过看它不高兴也就不和它一般见识。不过还是觉得奇怪,狗狗以前都是疯疯癫癫的,今天实在是很反常,现在可是又h7n9啊,它可别给我病了,现在正全力检查中,希望它不是啊!它的眼睛很危险,他们都说要把狗狗给扔了,可是狗狗才被人扔了不久啊,再扔可就伤它心了,纠结。

 

    高二:叶玲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