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记一点点
   [标签: ]

  今天使我们水平测试报名的日子,级组让我们到电脑室去自己报名,然后我们就急冲冲的去了,我和琳是最先到的,看那里有两台电脑还是报名首页我们就坐那去了,后来数学课代表还有几名同学也来了,他们说老师还没来让我们先别报,不过我们没搭理他们,后来才知道原来就我们这两台电脑不会卡。报完名之后我们就在玩电脑,我上了e度网又做了几个任务,嘻嘻。有几个人在看电影被级组发现了,然后我们就被赶走了,气愤啊!!

 

    高二:叶玲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