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每日小记】高兴
   [标签: ]

      早上醒来刚下楼就发现大厅中间有一把梳子,看向门口,爷爷正推着奶奶出去,然后隐约听到爷爷在问奶奶梳子哪去了,奶奶说掉了......然后我就把梳子拿过去给爷爷了。

  上楼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场面很熟悉:小时候爸爸骑摩托车载我去外婆家摘李子,回家的时候我的鞋子不小心就掉了,但我没跟爸爸说,然后外婆喊住了爸爸,说我的鞋子掉了,爸爸当下就无语了,问我怎么不出声,忘了当时我说什么了。

  刚刚洗碗的时候听到有脚步声,往外一看原来是小狗狗,我“呲”了一声它没反应,怀疑它耳朵出问题了。

    高二:叶玲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