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用生命,换一条留言
   [标签: ]

  

  男孩和女孩是在高中认识的,男孩喜欢叫女孩妹妹,而女孩叫男孩哥哥。他们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慢慢的男孩喜欢上了这个女孩,一天在qq上男孩向女孩表白了,对女孩说在我前的18年迷迷忽忽的度过,但是在我以后的81年我要和妹妹一起度过。妹妹看完很感动`但是妹妹说现在不喜欢谈恋爱因为我们太年轻我们还是做朋友比较好,就这样男孩被女孩拒绝了,这一天男孩一夜未眠日子就这样慢慢的过去

  一天偶尔的机会男孩从网上看到这样一篇文章,说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就在他空间里发1000条留言一天一条而且每天必须在12点之前发送留言`发完最后一条女孩就会接受你。男孩很高兴马上就到女孩空间发了第1条留言

  时间慢慢过了一年多,女孩发现男孩怎么每天都在自己空间里留言,她感觉不对头,就问男孩为什么。男孩说以后你就知道了,女孩也就不再问了。

  时间已经到第999天了,男孩心里高兴的不得了,心想发完着最后一条留言以后就能和心爱的妹妹在一起了,于是马上拿起手机准备给妹妹空间里留言,可是不知道手机怎么也开机不了,男孩急了看下手表已经是11点半了,男孩没想太多就往网吧跑,在过马路的时候因为跑的太快被一辆大卡车撞了几米外,男孩倒了血泊中司机一看吓坏了马上抱起男孩怎么往医院送,此时男孩头脑还是清醒的对着司机说:“请把我送到最近的网吧好吗?求求你了!”司机不明白:“你命都不要拉,还要去网吧?”男孩说:“我有比自己生命还要重要的事情要做,请你把我送到网吧去吧!”男孩恳求着,司机答应了!男孩就在写完最后一条留言,离开了…

  此时女孩也在网上看到这篇文章,在心爱女孩空间里留1000条留言女孩就会接受你,女孩这时全部都明白了,原来男孩是那么的爱自己!于是女孩准备明天接受男孩的爱

  第2天女孩来到男孩家男孩的妈妈对女孩说昨天晚上他匆匆的跑出去后,被一辆大卡车撞飞了几米远,如果及时抢救可能还有活的希望但是司机说他要到网吧做一件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事情,女孩一下懵了,但她慢慢回过神来:肯定是去留言了。

  女孩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