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20130519,念你
   [标签: ]

  周娥皇对赵匡胤说:带不走的,不代表不属于你,而是对你有更大的期许。无奈李煜。你不是赵匡胤,我也不是周娥皇,所以你不止我,我除了你一个人。

  高湛对陆贞说:是你的,终究是你的。这话听起来还是那么真,致于我信了好久。我不去追求不去争取不去努力什么是我的?什么都不是。

  可是我明白得好晚,你终究不是我的。

  谁说伤痛不过百日长,半年多了还是伤。我连哭都不会了,还要我怎么去笑。这时天已经黑了,我一个人走着,这城市那么空,这人潮那么拥,这回忆那么汹。

  除了你,我再找不到第二个梦想,现在我一个人唱歌,一个人生活,一个人所谓会快乐。服装店里放着《有一种爱叫做放手》,zlh,你知道我在想你么?

  好多地方我都还没有和你去过,你说的爱我就这样沉默,谁陪我看日出日落?当初的誓言被她挣脱,湖里的水被鱼儿荡起了波,zlh我们的爱已走错。

    贵州毕节地区黔西县黔西一中高二11班高二:江静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