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柴米油盐酱醋茶
   [标签: ]

  (一)泪光

  有一天晚上在办公室,我为了罗欢的事情和妈妈吵了一架,但说是说在吵架,其实也是她一直在责备我,我没有回上一句话。

  “你自己都还没有管好,怎么去管别人呢?我知道你很好心,但有些事情,不是你能管的,她的事情我已经告诉谢老师了,你就别在多说什么了。”妈妈,如此地说着。

  我想反驳几句,但是忍住了。

  我是没有办法,对自己爱的人发火的。

  小孩子之间的事情是不能随便告诉大人的,因为他们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处理,而忘记了我们的想法。

  我是不懂的,也是不懂事情的;她说的或许很对,可我看不下去,所以没等到她下一句话说完,我便离开了。

  为什么会如此失落,我不能理解,我甚至不能理解我自己的真实想法。

  如果帮一个人也算错的话,就让我一直错下去吧,我愿意。

  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会有孤独的感觉。

  从走廊上慢慢走下来,这几步路现在看起来,却觉得格外的漫长,仿佛永远都走不完似。

  终于到了最后一步,我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抬头看了一眼,是杨爱柳和双双。

  “怎么了,你看起来不高兴的样子。”她们问道。

  我想自己的眼神和表情出卖了自己,我淡淡地回了一句“没有什么。”并且努力地挤出了一个笑容。

  可我想自己的演技或许是太差劲了,结果她们更加怀疑地问了一句:“你真的没事吗。”

  我的眼泪差了流了下来,可是我忍住了,我更努力地笑了一个,说:“我没事的,真的没有关系。”

  说完一步步地往教室走。

  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说一句话,呆坐着不知道怎么办。

  她们知道问我是无用的,所以干脆就和周围的人开玩笑,想让我心情好起来一点。

  我都是看在眼里,痛在心里的。

  上自习,我拿出书,眼睛不敢和任何人对视,害怕自己流出泪来。

  她们甚至愿意冒着被老师抓的风险,继续和她们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