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灵魂的洗礼
   [标签: ]

  静静地坐着静静地听着这首歌。佛语声声,恍惚中莲花座徐徐升起,倾斜的柳净瓶到处:红日高挂,云飞云走;含苞鲜花,娇艳欲滴;唤醒了沉睡的生灵!目睹从鼎盛到衰败的过程,讶异生命的伟大,感叹生命的脆弱。它的诞生无限喜悦,无限神奇。等同清晨第一缕光。它的飘逝又无限落寞,无限痛楚!是无法驾驭的无奈,是不可挽留的遗憾。一个生命的风华正茂或者轮廓渐老都是那么微不足道的事。犹燃的烛光是那么的寂寥,阵风中摇曳飘忽。这如豆的烛光是否也终会收留我,温暖我?看那花瓣翩翩凋落,仿佛这短暂的瞬间就是唯美的一刻,用最美的姿态婉转在水里,沾水而鲜活饱满。相比尘埃,不同的形态,相同的归宿。宁静的河流沧桑,幽深,储藏着世间无限的思想,情感与眼泪。一个声音在反复,我是谁?我从哪来?又往哪去?

 

    高二:1414470424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