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小情绪
   [标签: ]

  总以为只要是我不想长大,就永远不会接触那些世俗丑恶;总以为只要是我想要忘记的,就会跌入时空的漩涡永远不复存在;总以为只要我善待别人,别人就会同等善待我;总以为彩虹就在眼前,却总是在风雨中越走越远;总以为那些都是美好的希望,到头来却发现那些不过是最美好的谎言与不曾存在的空幻。

  如水晶般的童年已不属于我们,接下来,我们或许会思考一些较深层次的东西。比如我们看问题不会再只看到它的表面,我们渐渐的学会剖析,我们学会了感动与爱,我们学会了善良与真诚。我们学到了许多曾经不曾懂得的事情,当然,这其中包括着虚情与假意,利用与不真。而我彷徨在这复杂的地方,是否也会失去真心,变得漠然与麻木?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以前的我喜欢看到那些暖暖的阳光与暖暖的笑容,然后那些笑容互相贴近,贴道最后,或许就成了朋友。朋友在一起,总是令人开心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然后我总是将最真挚的言语与情感深深的投入,将细腻的心思与炽热的心肠狠狠的释放,朋友伤心时,为她们释放怀抱与肩膀;朋友高兴时,陪她们一起疯狂;朋友遇事时,总是鼎力相助;和朋友谈话时,总是触动着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而朋友不真时,却总是不知所措,然后戚戚一笑独自咀嚼伤痛。而我却是不懂得,为什么呢?

  有人说真正的情谊就像是一条可逆的化学反应,彼此心心相印才能相互和谐的交融,密不可分;另一种便是像生物学中的食物链,一种索取,一种奉献。这种情谊是我不想要的,而在这世上又不乏有许多痴人,可是这个世界,究竟什么是永久的,又有什么是值得认真的呢?

 

    高二:猫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