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日记 >> 正文
日记一则
   [标签: ]

  妈妈总爱问一些让我不好回答的问题。比如:只有一颗糖,你是给爸爸吃,还是给妈妈吃?是爸爸最爱你?还是妈妈最爱你?

  今晚,妈妈摆上一桌子香喷喷的饭菜后,笑眯眯的又开始发问了:“诗诗,你说是爸爸会煮饭,还是妈妈会煮饭呢?”说老实话吧,又怕妈妈生气——毕竟还是爸爸做的饭菜香啊!

  我左看看,又右看看,突然坚定的用手一指——“他最会煮饭!”爸爸、妈妈顺着我手指的方向一看,不约而同的大声笑了起来,原来它是电——饭——煲。

 

    高二:王静霜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