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遇到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邂逅
   [标签: ]

  遇到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邂逅月弯如钩,星辰零落点点;心潮似水,微风拂面轻轻。——题记

  喜欢在静谧的夜晚,独自坐在电脑屏幕前,用手指轻轻地敲打键盘,让一个个文字从指尖蹦出,跃到屏幕上。那一个个方块字,仿如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在心底深处拨动思念的那根弦;又似一首首驿动的心曲,在幽深的夜色上空盘旋萦绕,随风四处飘荡。此时的你,是否也静静地坐在电脑旁,与我一起彼此守候相望。多希望吸脂瘦身的我的舞动能同样触动你的心弦;多希望这首念你之曲能在这静夜飘到你的身旁,在你的心里萦绕。而后滋生、蔓延

  也许是前世的回眸,也许是今生的约定,让我有机会在茫茫人海与你擦肩相遇;让我在漆黑的夜晚独享思你之美。你我的相遇,是上苍的恩赐,还是月老的钟情?你我的相遇,是缘分的安排,还是巧合的偶逢?你我的相遇,于我而言,如漫漫黑夜的一盏灯,给我带来光明;又似隆冬的一把火,为我抽脂减肥。我仿佛看到离别的孩子重归故里,看到久别的恋人再次重逢。从此我的生命里,多了一份眷恋,少了一份冷清;从此我的生命里,有了花香,有了鸟鸣,有了春的气息,有了秋的神往。

  与你相遇的时候,你将一粒种子遗失到我的心田里。这粒种子,在我的心底里迅速扎根、发芽、生长,现在已经长成了接满果实的大树。我一颗颗采摘相思的果实,用心品尝;与你相遇的时候,你将我的一个梦幻悄悄地装进你的行囊。这个梦幻,在你的行囊中慢慢膨胀、变大,现在已经占据所有的空间,成了我所有的梦幻瘦脸方法。

  点一支香烟,深深吸上一口,丝丝烟雾飘扬,你的影子如迷蒙烟雾在我脑子里浮现徘徊;沏一杯茗茶,慢慢咀嚼品味,缕缕香气溢荡,你的声音如清香水汽在小屋上方缭绕回响。浓浓的思念似缕缕烟雾,又似纯纯茗香弥漫周身。这烟雾、这茶气一如我此时的思绪。我慢慢回放曾经过往,如何瘦脸在心底划过。

  对你的思念,与日俱增[注: 与:跟,和。随着时间一天天地增长。形容不断增长。]。我曾在梦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