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你们能够幸福
   [标签: ]

  女生:没有太多的语言,在你离开的那天。我静静的守望,希望那双我买给你的球鞋出现在眼前,傻傻的自己站在车辆穿行的马路边,有谁在呼唤我?我都听不见,直到那一抹刺眼的光线……

  恍惚中我听见你急切的声音,看见你憔悴的身影,第一次看见你流泪,你握着我的手说不相信这是事实,我只是贪睡,只要睡饱了就会醒过来,你说你不该欺骗我,因为你没有一份好的工作,所以才会忍痛放开我。你说你错了,不该没有顾及我的感受,希望我能睁开双眼,再次回到你的身边。那时你一定不会在放开我的手,让我哭泣,无措。你说,亲爱的,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爱你!

  听了你的话,我的眼泪留下了双颊,我想给你回答,好想再次和你在一起,一起听着音乐,在小道散步,听你跟我说甜蜜的笑话……可是,我不能,现在的我们永远也不能在一起了,亲爱的别哭,我就在你的身边,这不是你的错。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注: 迷信的人认为人的一切遭遇都是命运预先决定的,人力无法挽回。],错过就是错过,一切都无法挽回了。这样的结局谁都不想,只能说我们两都缺少一份勇气,没有足够的信心面对未来。我曾经幻想过未来的日子,那里面有你和我一起组织的幸福家庭……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想离开你!……

  现实是残酷的,现在我只希望你放开过去,重新开始,我会一直在另一个世界祝福着你,希望你能遇见一个更好的女孩,好好珍惜彼此,不要再轻言放弃,再见了,我的爱!我从不后悔遇见你,如果……如果有来世,我一定要在茫茫人海中再次和你相识相恋。再见了……

  男生:听见锐利的声音划破天空,我转身,看见你倒在刺眼的血泊中,眼神空洞。我抱起了你,脑海中只有一个念头,希望时间可以重来。

  当医生告知你没有生存的可能时,我明白自己放下了无法弥补的错,都怪我,当初不该那么的懦弱,放开你的手,把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