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最爱你的是她(送给天下所有的妈妈)
   [标签: ]

  爱,在字典中的解释是对一个人深挚的感情,在这个世界上对我们感情最深挚的是谁呢?

  有一个人,无论你在哪里她都牵挂着你;无论你多富有,她都永远心痛你;无论你年龄有多大,她都永远放不下你;无论你好或是坏,她都永远爱着你;这个人,在你失败的时候,总是第一个安慰你;这个人,在你成功的时候,总是比你更有成就感;这个人,在你遇到挫折的时候,总是一直陪着你。这个人就是千百年来让无数个诗人,都为她写下美丽诗篇的人;这个人就是让每一个歌手都为她而歌唱的人;这个人,就是学校每次演讲比赛,选手讲得最多的人这个人就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之前,就已经陪伴我们十个月的人;这个人,就是教会我们用嘴巴说出第一个字的人。这个人就是我们的妈妈……

  每一个母亲用来哺育婴儿的乳汁,都是用她的鲜血而换来得。所以,每个婴儿总是依赖母亲那温暖的怀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入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这是儿时的那歌谣,时光易逝。转眼间我们已长大。假期回家,与母亲站在一起时,我发现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不是那个用那双天真的眼神仰望着妈妈和蔼的面孔的小孩,而是母亲用她那慈祥的眼神仰望着我。我长高了,母亲的头发却老了,我长大了,母亲,却一天天的老去……然而母亲从来没有停止过对孩子们的操心,但同学们,我们难道还不该想想该如何对母亲的付出带去一点欣慰??树欲停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此时不想更待何时啊!毋庸置疑,我们的母亲大概都对我们说过诸如此类[注: 诸:众多;此:这,这样。象这类的各种事物。]的话:“孩子!在学校好好的学习,努力学习,认真学习只要你好好的,妈就高兴了……”是啊,作为学生的我们,对于父母的唯一能做的那就是好好学习。然而就算一个人,再有钱、再有权,也报答不了母亲的爱。就像慈母吟中说的那样“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啊!

  母爱固然是伟大的,才会谱写出了那么多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