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我要的幸福很简单
   [标签: ]

  我想要的幸福很简单,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永不变心。

  ——题记

  一个人的一生,应该只会有一次心动的遇见。遇见你时,便是那般出其不易的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很平淡、很低调的遇见。连呼吸都会被人群中所淹没,而我就像一个旁观的路人,静静地躲在人群的空隙里,看着你不停的出现在我梦中的影子。缘份这东西真的很奇怪,就像是的感情一样,充满着神奇的色彩。

  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懂得珍惜缘分的人,一个愿和我牵手相伴到老的人,一个跟我一样相信世间有真爱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关心我在意我的人,一个懂得包容体谅我的人,一个也许并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个人,一个与我相亲相爱[注: 形容关系密切,感情深厚。]的人,一个我们相互都喜欢的人。

  而我对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呢?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注: 念念:时刻思念着。形容牢记于心,时刻不忘。]。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我怀念过去的我们。不被理解的弱小只好一直坚强。不要依赖别人,是你还有人可以依赖的时候才说的出来的。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感情的戏,我没演技。

  原以为,我会在几年之后,才找到这样的人,可是,现在却让我找到了。尽管有些时候,我会因为一些芝麻点大的事情而生气,从而不去理你。就在这个时候,你知道我是多么的难过、多么的伤心吗?我只想要你的一个承诺,你说过,承诺是一文不值,还是实际行动好,这话说得不错,可我还是不安,还是希望你会给我一个承诺。

  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