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真爱如歌(1~3)
   [标签: ]

  潮涨潮落,涨落在热情的海滩;云卷云舒,卷舒于浩渺的天空,人聚人散,聚散在时间的记忆。

  如果当初你不是选择了离开,那么也就不会如此地期盼相聚,人生如果没有太多的如果的话,那么也就没有下面的故事。

  f大校园门口的红色跑车里,一双黑亮而又深邃的眼睛,正浓烈而又伤痛地注视着向校门走来的一对亲密谈笑着的情侣。他脸上的受伤的神情,也随着女孩的笑声而越来越深,这难道是我的宿命,我又将被背叛、被抛弃……

  一

  超人气偶像演员、天王歌星欧阳鹤翔今天要到大学的消息像是在校园里刮起了一股12级的台风。全校师生的情绪都已high到了最高点。

  于茜背着小包从宿舍里出来,一股寒风迎面扑来,她缩了缩脖子,初春的天气还有些凉意。但宿舍楼前的池塘边的迎春花已在凛冽的寒风里开始演奏春的圆舞曲。这一切都在说明一件事,春天来临了。

  “你听说了吗?你听说了吗?”叶荨涨红了兴奋的脸,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于茜的身边,把她撞了个趔趄,“欧阳鹤翔今天要到我们学校与大学生互动。”

  “欧阳鹤翔?哪个欧阳鹤翔?”

  “真的,假的?就是那个超人气偶像演员欧阳鹤翔啊?人长得特别帅,而且还会拍动作片的那个欧阳鹤翔啊。”叶荨赿说越兴奋。

  “是他”。

  “对了,就是以演《你是我的明天》而一炮走红的的那个欧阳鹤翔啦。你不是超级喜欢他的吗。从他发第一张唱片到第一部电视剧以及所有的广告,你不是都有收藏吗?要不是因为这一点还像个大学生,我就觉得你像是生活在古时候。”同时叶荨又像是看外星人似的看着于茜,“小茜难道你是生活在火星吗?连欧阳鹤翔要来学校这种事都不知道。你也太逊了吧!”

  “我最近是有些事。”

  “对了,前天我看到你和音乐学院的那个与杜甫同名高才生杜子美走在一起。你们认识啊?”

  “啊,我找他有点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