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在最美好的日子,有你们的陪伴
   [标签: ]

  一直以来的点点滴滴,我都会记在心里,你们每一个人,我都永远不会忘。

  从小到大,我都很害怕考试,不仅仅是因为成绩,还有,每经历一次考试,就代表着我们又将经历一次分离。

  一场考试,一个班级就这样散了。

  高一的我们,懵懵懂懂,一群朋友就是一个世界,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

  高一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段日子,因为有你们的陪伴,周艳,钟甜,易晓晴,刘燕,周娜,我的生活因为有了你们而变得丰富多彩。

  晓晴妹几,高一是你陪我走过来的,虽然有时候我们也会吵架,但是我们的友谊依旧那么坚固。周暴暴,你很喜欢欺负我,不过跟你在一起很开心,跟你聊天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娜姐和甜妹几,你们两个就像大姐姐,照顾着我们这群妹妹。还有刘燕毛,单纯可爱,让人有一点点心疼。

  我的高一,有你们,有快乐。

  谢谢你们,在16这个美好的时间里,跟我相遇,带给我快乐。

 

    湖南长沙宁乡县十三中高二:姜思丽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在最美好的日子,有你们的陪伴 的作文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