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2011,哪些人躲进了我的记忆
   [标签: ]

  一、

  单曲循环徐婉婷的《我的歌声里》,学校广播偶然间听到的一首歌,毫无理由的就喜欢上,反复聆听。

  七点关了电脑躺进被窝上扣扣,然后点开好友动态,进了沈大侠的空间。他今天更新的日志《2010,2011掉进金鱼缸里》,他说五年,诉离别,道无奈。尽是轻松的平铺直叙,没有写到压力,但是明明是有悲伤的感觉。听的出来。

  忽然间看的悲伤的情绪上涌,回忆翻箱倒柜,八点,我果断打开电脑。

  二、

  餐饮课应该算是最喜欢的课了,喜欢多媒体放的歌曲,同学的演讲,以及老师讲一些她学生的事情。

  小元,清清,忆,怡,佳。应该算是初中到高中我最重要的五个姐妹了吧,虽然有些都好久没联系了。一出口的沉默,简短的最近好么我不愿说,只要听说,你们放假了考试了取得好成绩了,那我自然也是开心的。

  昨天怡给我打电话,很低很低的口气,我知道她心情不好了,有一搭没一搭的,我在这边一直一直问怎么了怎么了,她就是不说话,或者好久才回我一句“没什么的啊”然后她说她好烦啊,明知道刚开始就是不应该答应的,怎么就没有坚持到底呢。

  那时候我们沿着田野穿着拖鞋一直走,可以走完一整条田埂,然后沿着马路返回。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走路的呢,也许从有秘密开始。那个时候只要你回家,我总是会去找你的,或者给你带点凤爪啊或者吃的啊,然后我俩相谈甚欢。

  三、

  每当数学课我和前桌总是无精打采的,对着一黑板的公式题目束手无策,然后最近我斗胆跑进了数学老师的办公室问问题,前桌一脸诧异的看着我“小意看不出来么,最近这么奋起了。”然后漂亮姐就转过身来“小意,我帮你补习数学吧,保准你不挂科。”

  “不挂科请你吃饭。”

  然后我信誓旦旦的周一去数学老师办公室背公式,一转眼又看起了《萌芽》。

  12月刊铁头写的《小蜜蜂》实在是近期萌芽看过最好的文章了。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