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世界需要你
   [标签: ]

  天空是蓝色,世界是绿色。

  花儿需要你——绿色

  花儿需要你,一朵绝美的花儿需要你为衬托,需要你来装饰。什么都是从绿色开始,花儿成长是你的化身,绿绿的小芽,破土而出,迎来了春天的到来。花园中,如果花儿没有叶子,全是一片鲜色,仿佛就像音乐没有了音符;画家没有了画笔;舞者没有了舞姿……你是上帝派来的天使,使花儿不在单调;使花儿不再枯燥;使花儿不在寂寞……花儿需要你——绿色。

  诗人需要你——绿色

  古代世界是很无聊的,不然哪有这么的诗人、闲人……诗人往往有感而发或借景抒情,大多数的诗人都是因为被贬而发。绿色让诗人们联想万篇,大千世界,如何单调得没有绿色,那么诗人该如何放松,如何留下这么多的千古名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诗人需要你——绿色。

  我们需要你——绿色

  绿色代表希望。在我们的生活中,绿色是不可缺少的,当我们处于黑暗深渊中,绿色如同披棘而来的阳光,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绿色就是我们在困难面前的临危不惧的动力,就是我们前进的推力。绿色,绿色,希望,希望……我们需要你——绿色。

  绿色是衬托,绿色是寄托,绿色是希望。世界需要你——绿色。

 

    高二:伊人飘雪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