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写给朋友
   [标签: ]

  灯下,总想写一些文字给你们,我挚爱的朋友们。

  平凡的日子里经历了无数风雨,但是总有一份份的关切,浓浓淡淡,远远静静,使我内心经历险阻却能够平安到此。尽管有无数错错落落、深深浅浅的伤痛,但是在这样的灯光下,我仍旧可以静静的对自己微笑,这一切的一切都来自朋友们的关爱。

  写点什么给你们,令我无数次感动的朋友们。

  不曾计算过,自己生命里承蒙多少人的关爱,因为我不知道该怎样计算,生命中有多少情感,升起又落下。

  每当对自己失望的时候,想一想自己能够拥有如此多的真挚感情,落寞的心便一次又一次,一寸又一寸的温润起来了。这样才能够平和的面对自己。

  当阳关宁静的涂在淡蓝色的帘子上,当树叶在清风中轻柔的摇动,当夜雨轻轻地敲打着窗子,在那无数个凝思的时刻想念着你们。我挚爱的朋友们,有你们的身影层叠于我的身后,有你们的微笑出现在我朦胧的梦里,我便知道了我该如何走过我生命中这一段荒凉的迷途。

  只是,真是难为你们了,我挚爱的朋友们,我每次都把感激的语言写在心里面。我何谈不知道,其实你们同样需要我的关心与帮助,而我却总是的得到的比付出的多,好在你们是知道的,潇潇洒洒是我一贯的调子,我只希望能把快乐与你们分享。

  感谢你们,我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的生活充满快乐,日子尽管平平淡淡的一天天的逝去,而有了你们的关怀,我才能够徜徉在时间的长河里。

  在这样的灯光下,独坐于窗前,以清纯透明的胸怀,品味着你们给予我的那一份份的感动,聆听着发自内心的声音。不知不觉心中又溢满了这温暖的感觉。

  这是一份带着温暖的甜蜜,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在孤单独处的时候,你们的身影你们的脸庞你们的笑容都刻画在我的脑海里。

 

    新疆克拉玛依新疆克拉玛依市实验中学高二:夏雨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