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那时的我们太天真
   [标签: ]

  曾几何时,我们开始试着去交所谓的朋友!曾几何时,我们自以为学会了交朋友!曾几何时,我们因朋友而受伤!

  小学时,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做作业,一起玩游戏,这是幼小天真的心灵中朋友的概念;

  初中时,一起吃饭,一起偷偷去网吧,一起逃课,一起熬夜打扑克,一起怀着忐忑不安的心去通宵,这是懵懂无知的心灵中朋友的概念;

  高中时,上街一起串,有架一起打,网吧挑火线,通宵八连坐,有钱一起花,没钱同挨饿,这是年少轻狂的心灵中朋友的概念;

  而至于感情,亦是如此!

  小学时,一切都是那么简单,根本不懂什么是感情,什么是友情,只知道你和我关系很好!

  初中时,随着年龄,慢慢开始了感情上的交往,那时的我们,天真无邪,可笑的把所谓的搂搂抱抱,整天粘在一起看做是爱,其实自己根本不懂!

  高中时,我们慢慢懂得了,爱的实质是付出,因此,我们开始了付出,但毕竟还年轻,根本不懂得什么人值得你付出,什么人不值得你付出,你全心全意的付出,到头来才发觉自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自己得到的只有“一无所有”这四个字!

  人这一生,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只有痛过才会知道珍惜。我们人生之中最可爱的时光已经过去,现在这个人生转折之点,回首看看自己曾经经历过的人或事,我们虽小,但感慨万千!

  朋友是我们一生中最值得重视的,但前提是真正的朋友!

  试问一下,在我们生活之中,有多少人是属于“死要面子活受罪”这一类型呢?

  明明不想和一个人交往,却还要装出一副很乐意的样子;

  明明自己不想去做一件事,却为了所谓的哥们感情去做;

  明明自己很在乎一个人或是一个事,仍要假装不在乎!

  我们总是让一些表面现象而迷失自己的原则,让那一桩桩,一件件根本不值得自己在意的事改变自己的决定,让那一张张虚伪的脸皮迷惑自己的内心!其实我们真的很天真!

  真正的朋友是无论你贫穷或富有,都愿意陪着你一起嗨!

[1] [2] [3]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