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抒情散文 >> 正文
三叶草的梦想,四叶草的天堂
   [标签: ]

  

  时光扯着天幕,呼啸而过。

  青春的蔚蓝,在布满惆怅的白纸上渲染开来。一滴墨,一阵幽香,还有一点点幻想的力量。我站在一片蔚蓝之上,眺望着期待已久的远方…

  香樟树下,只有你一个人孤单的背影,是已经习惯了寂寞么?我不知道…空气中飘散着岁月年轮碾过的花香,在鼻翼间闪烁着奇异的光芒。班驳的树影斜斜地投射在地面。你长长的睫毛也影射到了脸颊上。微风拂过,凌乱了树影,也凌乱了我悸动的心…

  你睡着了。真好…可以静静的的注视着你,没有忸怩。斜刘海已悄悄滑下,盖住了那双会笑的眼眸。你香甜的睡颜是否因为你找到了梦想,找到了你最初的方向。我垂下眼睑,默默地向上天祈祷着…

  你的指间夹着一片三叶草,下面的白色卡片上墨痕犹存,“三叶草的梦想,四叶草的天堂”。一句话,瞬间照亮了我的脸庞。谁曾说,透过现象可以看到本质。只那一句话,我仿佛看到了你骨子里的文艺范儿。原来,可以这么美好…

  夕阳坠了又坠,摇曳出绚目的晚霞,红红的映照着你的脸颊。青青草地上,你还是那样躺着,但是你的思绪已飘向何方?树叶哗哗作响,猛地惊醒。我悄悄地离开了,害怕看见你醒来,因为你会看见我盯着你看时的爱意…

  没有看见你醒来时满面的笑意,和你的喃喃自语。风吹散了它们,或把它们吹向我到不了的远方,你说:三叶草的梦想只为你绽放。这些,我都不知道…

  又是一个夏天来临,谁会在香樟树下等你?日光倾城,照亮了灰暗的地方。风吹琴弦动,奏出了一曲。

  青春打马而过,留下最美的繁华。

  

    高二:江雅楠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