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书信 >> 正文
请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我
   [标签: ]

  hallo:

  曾经,我好傻。

  现在,我不愿意,在那么天真的、幼稚的以为,你会爱上我的。可是,为什么,偏偏刚刚给了我希望,又使我的希望破灭?

  我会默默的,自己在被窝里小声哭,不让任何人发现我哭了。

  在学校,我肚子痛,我会哭,我会大声的,痛苦的哭,因为,我有理由哭。而对于你来说,我只不过是一只小小的蝼蚁而已。

  也许,我就是你的心情发泄器。当你开心时,你会和我快乐的互相调侃;在你伤心时,你永远不会理我一句;当你愤怒时,你会狠狠地、毫不留情的骂我……

  我受够了,真的,我受够了。

  我想结束,来强迫自己,不去,爱你。

  我拼命压住泪水,因为我知道,你喜欢的那个女孩,也喜欢你。而她,偏偏就是我的死党。你说巧不巧?

  我曾经想过,要把你抢过来,可是,后来听你兴奋地问我,清儿(我的死党)喜欢谁?

  我望着你,心中苦涩无比。

  你知不知道,我,从小学开始,我就喜欢你了?

  可是,我却笑着说:

  “你想知道吗?你猜呀!”

  “啊?!”你一副吃了活苍蝇的表情,“那怎么猜得到啊?”

  你猜了差不多整个班的男生。最后你恍然大悟,我猜不到,你想想什么。

  再后来,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苦笑……

 

    北京市石景山高二:莹莹飘舞

  • 再怎么幸福,请不要忘记高中的好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