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书信 >> 正文
给父母的一封信
   [标签: ]

亲爱的爸爸妈妈:

  展信佳!

  今晚我守在这封信笺,不知该从和写起对你们感恩的话语,虽然想说的话很多很多,但……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是一位好爸爸,在我心中,您永远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父亲!在我记忆中,从小到大您都没打过我一次。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但我知道,那是您表达爱的另一种方式。一直以来,我自以为自己是你们的好孩子,但我错了,我是个坏孩子!想想小时侯的听话乖巧,再和现在的叛逆任性相比,心里好难受……

  爸爸,不知怎的,一写到这儿,我的泪花子就忍不住掉了下来。我想到了在初一时的那个下雨天,您冒着雨去给我送衣服和鞋,恶劣的天气,还有那坎坷不平的路都没有阻挡住您,我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动。同学们都羡慕我有您这样一位好爸爸,而您更让我感受到了这伟大的父爱。我知道,您和妈妈都非常担心我,学校里的条件确实是有点苦,为此,你们每次等我回家后都给我准备好吃的饭菜,上学时还让我带着你们给我炒好的肉,其实,有你们的这些关心就够了,受再多的苦又有什么关系呢!你们这样做,不也是为了让我少受点苦,好好学习吗!我也发誓,要努力学习,尽最大努力考上一中,考不上前300名就考个少拿钱的。可是,结果不但让自己很失望,更让你们失望了……看着你们为了让我上一中而毫不犹豫的掏出那厚厚的6000块钱,心里就像刀绞一样。6000元!包含了你们多大的艰辛,而为了我这个不争气的女儿,你们什么都豁出去了!

  妈,知道吗?我很想很想和您说声:“对不起!妈。”女儿知道自己做的很不好,也知道唠叨是出于您对我的关爱,可女儿太不懂事了。时常和您顶嘴,惹您生气。最近还由于我的“不务正业”,惹您和爸爸为我掉了那么多眼泪,操了那么多心。妈,这次您听我说,我从没有觉得你们不关心我,真的。上次,我知道是我的错,但我不是嫌你们不关心我,妈,我知道你们是爱我的,怨我太傻太不懂事了。

  爸,妈。在我心中你们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