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书信 >> 正文
致十年后的我一封信
   [标签: ]

  亲爱的十年后的我:

  哎~这时代,有电子邮件有qq有微博有iphone,我不相信我忽然开始老掉牙写信!

  hi,十年后的我,你还活着吗?丧死在世界末日还是交通意外,还是得癌症去世?还是其他种种原因而导致死亡,并且化成骨灰埋丧在土地里?

  还活着?那实在太好了,你过得怎么样?你那向往憧憬的生活实现了没?你老公对你很棒吧!孩子可爱不?噢!你才二十七岁,还在坚持晚婚晚生让自己潇洒活几年吧!你身边的朋友换了不少吧?qq里的好友上涨了很多吧!

  教室的工作实现了吗?经过了十年,生活发生了好多变化,十年后的你是不是每天早上七点起床,八点开着法拉利的轿车前往上班的地方,然后周末有懒洋洋得睡觉,中午起床吃早饭,那房间里的装饰是不是很可爱有很温馨?衣柜是不是有很多漂亮的衣服?你那两个小馒头长大了没有啊?十年了,肯定大了不少!

  还记得十年前的我吗?记得以前的理想和目标吗?都没有随着岁月而流逝,也许十年后的我变了,理想也随着身边的坏境变了,但不管如何,十年后的我,在努力些,再坚持些,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给爸爸妈妈一份慷慨的回报,给爱人一份温暖的归宿,给孩子一份完美的家。

  好了,写到这儿了,此刻的你,在看一分从遥远的过去发来的一份信吧!不忙的话,在老掉牙一次给十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吧!

  祝你好运!

  十年前的我

  2012年7月14号

 

    高二:给我一双耳朵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