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书信 >> 正文
姐姐
   [标签: ]

  姐姐好!

  姐,去年得知你的生日是四月二十三日以后,我期盼这一天很久了,还有五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值此生日来临之际,我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姐,现在你应该正在考研的精心准备阶段吧?我们又有好几个月没有见面了,那天晚上突然梦见你,这是我思念的心已经按捺不住,我想到了小时候:

  姐,还记得么?我小学的时候。有一天下午放学,你骑着车子带我回爷爷家,进了小区的门以后,突然碰见了你们班的一个男同学,因为之前我与他发生了一些口角,不知是不是要报复我,他拿着一个羽毛球拍,待我们的车子从他身边慢慢驶过,他挥起右手里的拍子狠狠地拍在了我的后脑勺上,当时我有些傻眼了,“哇——”的一声就喊了出来,不知所措。你猛地刹住车子,让我坐好。起身,转过去,眼里充满了愤怒,大声吼道“xxx你干什么啊!你有病啊!”那一刻,我眼泪流了下来。在有人欺负我的时候,是你为我挺身而出,给我一种关怀。姐,这件事我记得,一直记得,那时我还小,不懂事,需要你的保护。现在,我已经长大了,现在已经是两米大个六尺男儿了,我是家中的顶梁柱,以后我会承担起保护你的责任,我不会允许任何人欺负你——我的姐姐,如果你有困难一定要告诉我,弟弟一定会为你出面解决。

  姐,还记得么?小区东侧的大花坛,现在还是一片荒地。小时候我贪玩,淘气。那天我来到大花坛边,当时花坛的土地上堆放的是杂乱无章的干草,我拿着你刚买给我的“黑蜘蛛”炮,把它掰成一截一截的头尾相连的摆在地上,然后从一端点着,紧接着劈里啪啦的就响起来了,这玩的还不过瘾,我企图在大草堆里搭一个“窝”,然后把炮搁了进去,可是我点燃了外面的干草,不一会儿火苗着了起来,我看的有些害怕了,喊起了你的名字,你听见后立即从家里跑了出来,和我一起用地上的沙子来掩盖火势,结果火越燃越旺,小火变成了大火,你又手忙脚乱的跑回了家,提了两个红色的大水桶出来,然后咱俩一起从花坛边的水龙头处接了水,一次又一次往火丛中泼水。起初,大火不见有稍刻歇息的样子,冲天而上,竟烧到了十多米高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