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 >> 正文
断章
   [标签: ]

  5000年前

  眼前,是一望无垠的土地,林木蓊郁,禽兽和鸣……到处鸟语花香,花草树木在柔和的风中翩翩起舞,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某天,远方来了一群人,他们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了,首领动情地说:“我们要征服这土地,建立自己的家园。”

  于是,人们干开了,一幢幢建筑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大地,一个个鱼塘闪烁着阳光的灿烂,一条条四通八达的大路成了神州大地的脉络……

  现在

  一座座废弃停产的工厂如城市的一个个疤痕;马路上高分贝的汽车喇叭声使居民们苦不堪言;一到下班时间,整座城市如一罐沙丁鱼一般,人流在缓慢地挪动着,大街小巷都成了一根根的独木桥……

  如今,科技在飞速发展,知识在不断更新,城镇也愈发拥挤……

  水土流失,沙尘暴,水资源匮乏等问题接踵而来……

  土地资源如今已显得十分宝贵,价格也不断上涨,现在全世界可以免费使用的只有空气了。

  原本美丽的大地啊,是谁让你变成这般模样?

  5000年后

  在太阳系的第三条轨道上,一颗毫无生机、黑色的星球在缓慢地转动着,越来越慢,越来越慢……

  整个星球已空无一人;地面上都是黄沙与岩石;

  最后一滴水已在两千年前就消失了。

  最后的一个人已从历史的舞台中退去了。

  这本是蓝色、足以让银河系为之骄傲的地球,现在已成为一个发臭的、黑乎乎的死星,等待着结束46亿年的短暂生命……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