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音乐盒的寂寞
   [标签: ]

  故事梗概:在一起打工的丁楚没想到就是小学胖胖的同桌丁胖子,虽然小时候男生经常欺负女生,但他却一直深爱着女生,整整四年。男生消失后,女生收到神秘的礼物还有接到神秘电话。女生在初中里开始学坏,谈了无数场恋爱,男生也交了一个女朋友。四年以后,两人再度邂逅,会谱写出怎样的故事……就让音乐盒告诉我们……

  随着《天空之城》旋律的缓缓奏起,一个小女孩在玻璃地面上翩翩起舞,女孩优雅地举着双手,脚尖踮地,慢慢地,在光滑的玻璃镜面上旋转,歌曲是《天空之城》,单曲循环。

  我承认,我一定见过他,在某个地方。

  碎刘海,黑框眼镜,目不斜视的眼神,冷冽高傲。但是谦和有礼,走过的时候会轻轻道:“请让一下。”偶尔,只是偶尔,会笑,不过两三秒钟,却印到人的脑子里。

  暑假开始的时候我和死党孙蓝蓝在一家悠闲餐厅里打工,餐厅名叫麦香村,分为上下两层,地方不大却用足了每块地方。里面灯光幽暗,环境优雅,是恋人的最佳去处。

  工作分为白班和夜班,白班九点到下午五点,夜班是晚上五点到十点,一星期一星期轮。开始的时候我和孙蓝蓝跑菜端盘子忙得兴致勃发,觉的浑身上下充满了劲儿,当时枯燥的活计让我们过不了多久就软了下来,没有刚开始的热衷劲了。

  运气好的时候客人会留下没有开封过的东西,我们就可以拿到后屋偷偷地吃,我最爱吃鸡腿,每当有鸡腿的时候孙蓝蓝就会喊我过去“喂,苏伊,你的菜!”我就乐颠颠的跑过去。

  正当我啃着鸡腿津津有味的时候,不知是谁拍了我肩膀:“喂,没看见前面多忙么,赶紧端东西去!”

  果然是他,冷冷的眼神,以为当个领班就了不起啊。我撇撇嘴,瞪他一眼:“这就去,行了吧。”

  丁楚总是没事找事,闲着坐一会都会被他敲毛栗子。“没看见刚来了客人么,招呼去啊。”

  “把盘子给我洗干净了。&rdqu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