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听完这首歌忘记你
   [标签: ]

  a

  从开始发呆,不知道已想了你多久。你说,你到底是有多好呢,为什么我总是会想起你?

  b

  坐在窗口静静地看着空荡荡的操场,对,是空荡荡的,因为那里没有你。没有你火红的身影,没有那震天的吼声“快!传球!”也没有那温柔的一句“丫头,帮我擦汗呗!”那个会阳光,会耍帅,会坏笑的孩子,他不属于我了。现在,他会对另一个女子明媚的笑着,他会帮那个女子打好饭,坐在她的对面,帮她拣去她讨厌吃的青椒,甚至,买好饮料和手帕纸。看,一个人恋爱了就会变得心细了,可能就会抛下朋友了。唉,真是“有异性没人性”啊!哈哈…我是在说你的坏话哦。可是为什么眼眶有种湿湿的感觉呢?

  c

  图书馆内坐着两个和谐的背影。一个女子看着漫画,毫无形象的大笑着,一旁的男子宠溺地揉揉她头发,“你再这样,我们以后就不能来图书馆了哦!”说罢,用眼神示意大家的不满。女子立刻不笑了,但是因为停的太突然了,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一张小脸憋的通红,男子则紧张的拍着她的后背,一会儿,她缓过来了,对男子嚷嚷:“你是想拍死我么?别捂我嘴!呜呜…”

  这幅画面好熟悉,我们曾经不也是这样么?你还记得么?

  阳光,单车,图书馆;海滩,街道,游乐园…曾经这些我们都一起走过,一路上撒下欢笑。但是,风把它们吹到哪儿了呢?

  d

  6月,天气炎热。

  一个人在街边走着,没有遮阳伞。仰起头,阳光把脸上的泪蒸发干,幻化成一片心形的云,微风拂过,带走我的想念…

  e

  “唱着曾经回不来/未来不是空白/我们有太多的依赖/对于昨天/要学会释坏…”

  我们还有着共同的回忆,这样就好了。我不是固执的女子,听完这首歌,我会把我们的故事吹散在风里,然后,慢慢忘记你。

  你说,这样的结局很好吧?

  f

  我不知道,每个人的心上都洒着怎样的月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