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歧路
   [标签: ]

  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会选哪条路?

  

  我叫丽,是一家公司的主管,认识我的人都管我叫“女强人”。我二十六岁就当上了公司的主管,这是不多见的。可是,我不停地问自己:“丽,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每天坐在办公楼,每天三点一线,每天都穿着死板的工作服……你真的喜欢么?”

  不,我不喜欢,我讨厌自己现在的生活。

  我抬头看了看时间,约好的客户已经迟到三分钟了……忙忙忙……为什么我要这么忙?每天都要约见客户,每天都有一大堆文件要处理,每天我的时间都不够用,每天……我讨厌每天都一样。

  我烦躁的叫了一杯咖啡,服务员是一个同我一般大的女孩,笑容甜美。我看着她飞跑开的背影和她身上可爱的小熊连衣裙,握紧了手中的咖啡杯……

  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想我也会在一家咖啡店里当服务员,穿上粉色的上衣戴上可爱的蝴蝶结。我不会考博考研,我只要上个普通的大学,做一个普通的女孩,开开心心的笑容美好的过好每一天。

  什么主管,什么女强人,可真讨厌。

  

  我叫芬,在一家咖啡馆当服务员。今天我看见了一个和我一般大的女孩,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工作装坐在靠窗的位置。她有些急躁,似乎在等什么人,可是她周身的气质那么吸引人,像都市小说里的白领丽人。

  其实就是白领丽人吧。

  我看着她优雅的姿态,身上的名牌,又看了看镜中自己平凡的脸蛋和身上地摊上淘来的廉价衣物,突然生出了自卑感。

  二十六岁了,我每个月的工资还不到一千块钱。经理总说我爱偷懒,态度不端正,老是扣我钱。

  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一定会在学校里好好读书认真学习,而不是为了图个清闲就中途辍学。如果可以再选择一次,我一定会跟那个女孩一样穿优雅的衣服,开小轿车,每天在办公楼里吹空调,读文件。而不是在店里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