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小说 >> 正文
有种感情叫兄弟
   [标签: ]

  你的微笑现在依旧烙印在我的心中。我曾拥有你,现在失去了你。分不清这是友情还是爱情。就像周杰伦的那首《蒲公英的约定》一样。现在的你或许过得很快乐,但请你原谅我即将述说的这段关于你我她的故事。

  1、那时很快乐。

  开始我们是同桌,算是无话不谈的那种。初中受过排挤的我由于你对我的关心,开始依赖你。我从你的初中到现在挖掘了很多有趣的故事,比如你比女生还要害怕蟑螂看见自己喜欢的女生都显得很呆板、听着小贱的歌并看着脑残动漫被老师发现等等,我觉得我们从上辈子就是好兄弟,但是你也有着忧伤,你遭受过女友的背叛,但是这些都无所谓了,现在一切都很好。每当你和我讲你与前女友的事情时,我总是显得不耐烦,不是因为我吃醋,主要是因为你那忧伤的样子让我不能接受。为什么不快乐一点?所以当我谈到我初中时有谁谁谁追我,你就用我对你的那种方式对待我,让我心里抱怨了几百遍:杀千刀的!竟然学我。

  qq上聊天,我总喜欢拿你的女友开玩笑。你总说你的女友有多漂亮,当你神秘兮兮地告诉我:“我给你看她的照片,你不要自卑哦~!”我就已经做好准备接受沉痛的打击,当发过来的照片刺瞎了我的钛合金人眼时,我已经笑得手软拿不动手机了。你见我好久没回消息,问道:“怎么?暗地里哭去了吧?”

  当我回复你:“我觉得她好美啊。你真幸福。”的时候,你肯定不知道,我爸妈正在大叫着说我:“笑什么啊?!这么恐怖,像鬼一样!”对,没错,我看你的女友照片看到我现在脑子不正常了。觉得有时候真的不知拿你怎么办。那是我最快乐的一天,我见证了“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正确道理。

  我们都是小大人,喜欢在网络上装多愁善感,用不属于我们年龄的老成在说说和微博上发着忧伤的句子;现实中就像是两个2b青年,笑得疯疯癫癫。我们的聊天记录我都还保留着,现在一个人的时候就会偷偷看。那时候的关系好得如同兄弟,真希望这种关系能保持到高中毕业。

  2、开始陷入迷茫。

  我在生日之前,就不断提醒你记得给我买生日礼物,你都是使劲点头,一个劲的答应,让我很好奇你到底会送我什么礼物。当我的灵魂洋溢着前所未有的喜悦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