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写景作文 >> 正文
落花
   [标签: ]

  清晨,通往教室的路上,微风吹拂,花香伴着凉风迎面扑来。突然一躲形状貌视喇叭花的白色花重重的从空中跌落到头顶,顿时吓了一跳。我好奇的停下匆忙的脚步抬头往上看,满树的白花映入眼帘,给人充分的视觉享受,仿佛每一朵花都在竞争开出自己最美的姿态,它们不管世上美丽的花儿有多少,它们只想在灿烂的阳光下认认真真的完成这生命里唯一的一次绽放!我们人类又何偿不是这样呢?在学校要努力争成绩,在职场要拼命争业绩,在战场要奋力争战功。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朵独一无二的花,我们人生中百分之八十的生命a都是在竞争中度过的,在学校、在职场…每一个过程都充满了竞争性,只为了证明给别人看我能行!似乎在这个“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社会,争奇斗艳是我们不朽的使命!既然这个世界要求我们要有一颗敢于挑战、敢于竞争的心,那我们就竞争给它看、争气给它看吧!让我们每个人都做一朵充满傲气的花,轰轰烈烈的完成这人生中珍贵的一次绽放!既然只有在暴风雨中才能开出自己的价值,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就让我们用“直挂云帆济沧海”的信心和“会当水击三千里”的勇气在这一生一灭中开的光荣、谢得其所吧!

 

    高二:读者1997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