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深处的“父爱”
   [标签: ]

  世界上最令人感念的是母爱,反而伟大的父爱却常常被人忽略。

  父爱是伟大的,是神圣的,是最令人珍惜的;父亲对孩子的爱不像母亲那样,他只会在后面默默的为孩子们奉献着。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放假的时候终于来啦,这对于我来说是多么多么高兴的事啊,我唱着流行歌曲兴高采烈的去了教室,听见的却是孩们都讨论的一个话题,那就是这个星期不放假,我赶紧凑上去听,听了好长时间而且是好几遍我才明白了,学校不放假这是事实,原因很简单就是觉得这几次放的假有点多了,而且快高考和中考啊也要放假,觉得有点多啦,所以不放这是我当时的想法,不知道是不是学校领导的想法,我听了之后是那么的沮丧那么的恼火,我是一个很愿意回家的人,因为回家可以感受到这世上最可靠的亲情,哎,事到如此也只能认命啦,又开始了那漫无天日的学习生涯,但是现在却面临的一个对于我很严重的问题,我没钱了,于是我就给我爸爸打了一通电话,这是我一个星期

  以来第一回给我爸爸打电话,在电话里我告诉了我爸爸不放假和我没有了钱,你们一猜也会猜中我爸爸说什么,是的他说“那我明天给你送个哇今天在家种玉米了,好好学啊”,说完倒挂啦,这件事情有着落啦,这就好啦,我就等爸爸来送钱拉,第二天我爸爸早早倒来了,她穿着今年过年我妈妈给他买的皮衣服,裤子我没看清楚也不知道是忘啦,鞋子是去年我和妈妈一起给我爸爸花50多元钱买的凉鞋,他先在学习门房等了许久,快下课的时候他来到了我班后窗,下课啦,我不知道他来啦,我还想原先那样收拾完坐着上的东西和孩们一起打算去吃饭,一出教室门我看见了他,看见他我心里疼一下。

  我突然觉得我爸爸苍老了很多,他是那么的弱不禁风,我觉得一阵风过来就可以吧他吹倒,我走了过去,他用他那令我心痛的声音问了我一句“需要多少钱”,我说‘100哇’,这是多么正常的话语啊,但是当时我心里难受极了,哎,我觉得我对不起他,对不起我的母亲,他把手放进了口袋里然后使劲的从哪里拿出了100元给了我,并且和我一起下了一成楼梯,然后说了一句使我永远忘不了的话“我走了啊,我得去xx干活啦。”

  然后他就走啦,他走的是那么匆忙,到了最后几个楼梯还俩俩走着,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