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奶奶
   [标签: ]

  奶奶已经年过五旬,但身体还是那么硬朗,黑黑的头发中夹杂着几根银丝,布满皱纹的脸上总是挂着慈祥的微笑。

  奶奶很勤劳,每天起早贪黑的干活,老家几亩的果园都要靠她和爷爷耕作。她平时把屋里收拾的有条不紊,要是家里什么东西找不见了,只要问奶奶,她都能说个头头是道。她针线活很好,经常帮助别人给做靴垫、花枕头等嫁妆,给我们做的棉拖靴比买的还要好。爸爸妈妈不让爷爷奶奶太劳累,奶奶说:“我们在家多干一点,你们负担就能轻一点”。每逢我们回去,奶奶总要给我们拿菜、肉、油等等,每次都是满载而归。

  奶奶很疼爱我。有一次,我玩剪刀,突然,不小心手被割了个三角口,顿时,鲜血流了出来,我“哇哇”大哭起来。奶奶看见了,急忙骑上车子给我买“创可贴”。不一会儿,她回来了,看着奶奶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样子,我扑进奶奶的怀里哭的更厉害了。

  奶奶一生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热情待客,她的品质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高二:fsrdgdr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