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写人作文 >> 正文
留给自己的记忆
   [标签: ]

  

  我叫丁泽英,男,汉族。1997年2月19日22时55分(农历正月13)出生于河北省唐海县第三农场二队一农民家庭,属牛,父亲是个体司机,母亲靠四处打工维持生活。

  2013年的我身高172厘米,体重65公斤,身体健康。2003年9月至2009年7月在唐海县第三农场中心小学学习,届时六年,一年级光荣的成为少年先锋队队员,五年级曾担任班宣传委职务,并荣获三好学生奖状,在小学学习期间,美术、体育方面比较优秀。2009年9月至2012年7月学习于唐海县第三完全中学,成绩一般,只担任值班组长及宿舍长。2012年8月升入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一中学,高一任数学课代表及组长。如今是准高二学生。

  现在我把我生活的一小部分分成了四篇(成长篇、生活篇、学习篇、兴趣篇),与大家共享!

  一、成长篇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有一个平凡的名字,但我出生的地方也是丁家的大家族,所以我的辈份很大,有很多年纪很大的人都叫我叔叔,因此也是个不平凡的我。

  听妈妈说我小时候很黑很黑,比非州人白不到哪儿去。我很怀念还没有步入学校的时期,那时候每天跟妈妈去上班,每天早晨六点起床,然后蹲在妈妈的摩托车前面的脚踏板上,开始了跟妈妈上班的路线,就这样每天看着车来车往的人们。

  渐渐的我长大了,其实也算不上大,只是到了上学的年龄而已。那时上幼儿园,妈妈没有空,只能爷爷每天接送我上学、放学。在幼儿园里我过得很快乐,没有作业也没有压力。可是我慢慢长大了,也必须学习知识文化了,接受新的教导,就这样我转入了小学。小学一年级的功课也比较简单,每天学生字,学算数,作业也不算多。在“六一”那天我们入队了,加入了中国人民儿童的行列,戴上了鲜红的红领巾,这标志着还拿尿和泥的我们已经过去了,那天的盛大和隆重我至今还记忆犹新——放着国歌,一群大哥哥、大姐姐举起右手和宣誓。就这样欠在小学过着美好的生活,有朋友、有老师,第一刻都不曾孤单。唉!最让人发愁的是我的成绩,总是不能名列前茅,这么多年来我对我的成绩总结了一个规律,比如,第一次考试考得很不好,那第二次考试却可以考得很成功。除了学习成绩,我还有很多事情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小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