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永远的一班,永恒的记忆
   [标签: ]

  天空中悬浮着一些灰色的尘埃,阳光因无法穿透而显得那样苍白,像生命垂危的老人,加上清明节的气息。眼前的田野已经不是和着泥土味儿的田野了,眼前的小河也失去了几分生气,要分班的消息传到了我的耳边,顿时,我的心里有着几分苦涩,是激动,是沉重,是迷茫,更多的是不舍。

  我飞奔到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把自己反锁在这一片天地里,拿起书,又放下来了,我心想,如果心情也可以像书一样,看完后可以放回原来的位置,我想我们可以不用一次更比一次难过,如果真的可以重新开始,我们会更努力的学习,更好的相处。……

  不争气的眼泪流进了嘴里,咸的;印到了纸上,湿的;我哭了,哭得好伤心,累了,睡了,醒来才发现枕巾湿湿的,眼睛肿肿的,鼻子酸酸的,我明白了,我舍不得大家!——高一一班的同学!

  我忘不了,烈日炎炎下大家尝试了做军人的辛苦;

  我忘不了,朗朗的读书声常回荡在安静的教室里;

  我忘不了,一道道难题在我们的讨论下迎刃而解;

  我忘不了,一声声低声而亲切的问候徘徊在耳边;

  我忘不了,在讲台上淋漓挥洒着知识的辛勤老师;

  我忘不了,一张张笑脸露出了对知识的疯狂追求;

  我忘不了,晚自习时有过密探在窗前闪过的影子;

  我忘不了,六十九个可爱的精灵组成的大大家庭;

  我忘不了,……

  我呆呆地望着漆黑的夜空,希望有流星划过,让我许下愿望。

  我祝福一班的全体同学在2012年7月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星。

 

    高二:王金艳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