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谢谢——我的十八岁
   [标签: ]

  那一年,我匍匐在山路上,不为觐见,只为贴近你的温暖。
                                                                                   ——仓央嘉措

  今天,我十八岁了。2012年的夏天,我剪去长发,从此刻起将回忆冻结。我虔诚地信仰着,信仰着一份缄默、一份即使在夜晚也可以发光的明天。定格46度,凝眸着的,是那漫天的烟火。那么、现在的我、你们看到了吗?

  如果不能走在一起。用脚步去丈量,用记忆去记忆,是我的方式。在这个普罗旺斯盛开的花季,邂逅于同一片春光,思念总会不期而遇。十年后,或许在某个花错流年的角落,亦或是秋色涟漪的彼岸,遇见,该是一场美丽的意外。云淡风轻,我心亦会大雨滂沱,千言万语只道一声---“是你吗”……足矣。

  笑靥如花的堇色年华,如果无法拥有一片薰衣草的紫色,那么,我想对着那消失了的星空许愿---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儿啊,希望你们永远在我身边灿烂地盛开着……

  爸爸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