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同学,你们还好吗?
   [标签: ]

  人生如梦,岁月如歌,时间一年一年地过去了。带着几许微笑,带着几丝忧伤。在阴雨连绵的日子里,默默地想着、想着……

  岁月不饶人,慢慢地、慢慢地……我们都长大了。如今,我们都奔赴在各自不同的地方,学校抑或是社会。在新的地方,我们都各自交上了新的朋友,开始了新的生活,渐渐地﹑渐渐地……我们都遗忘了曾经的过去……

  忘记了曾经的欢声笑语,忘记了曾经的酸甜苦辣,忘记了我们都曾经像猴子一样学习着每个老师的招牌动作,继而全班轰笑……如今还有谁记得,说好了要记住彼此的承诺。还有谁记得校门前眼中快溢满了眼眶的泪水……是我的离开冷漠了友谊,还是我的沉默遗失了美好。还记得我们彼此锤着对方的胸口说的那句:“你妹的”么。还记得在考试前彼此紧握着拳头,默默地为彼此加油么?

  时间在流逝,曾经的欢声笑语,变成了轻风拂柳般的一句问候。是什么隔阂了我们的友情?是什么断绝了我们的往来?看着通讯录中熟悉的名字,犹豫着是否拨通电话,听听从前那熟悉的语调。

  时间,让我们学会冷漠,即使相视而遇,也会擦肩而过。好点的,也就一句问候。而那冷淡的语气,却好过不曾相遇,可有偏偏想要相聚。在qq里,看见熟悉的名字在闪烁,却也没想到要打招呼。偶尔心血来潮,来句问候,也可能不会有回音。但也悄悄的把地方曾经对自己的好藏在心中……

  从前的同学,有联系的,也就曾经玩的比较好的伙伴。或许,你们早已把我遗忘,可我还在默默想起。即使我从未与某些同学打招呼,但看着你们,即使是擦肩而过,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

  因为我是一个倔强的孩子,倔强到害怕把你们遗忘而不时的翻看毕业照。纵使你们会因为成长而改变原来的面孔,但我始终记得,曾经有那么一群同学,陪我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或许,有一天,当我们擦肩而过时,不会有谁记得我是谁。或许,在多年后,我们的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