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谁会与我同行
   [标签: ]

  一个人,无论他是谁,无论他从事什么职业,无论他有怎样的性格,都始终会有一个人或几个人与他同行。

  在途中,有些人可能觉得不适,停下脚步,目送他前行,有些人可能在下一个岔路口,与他朝两个不同方向走去,有些人甚至会用他们的一生来陪伴他。

  这些人与他之间会形成亲情,友情,爱情。在这些人当中,有人会用前车之鉴告诉他在下一个岔路口该往哪个方向去。有些人会用自己的心灵,为他铺上一条光明之路。有人会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他遮风避雨。当他成功时,他们与他同乐:当他失败时,他们会鼓舞他:当他遇到难事时,又是他们又一次用自己的智慧来帮助他,他的一生也因为有了他们,他活得才有价值,才有意义。

  一生的陪伴,一世的同行,这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人人都羡慕他,妒忌他。更有甚者,会挖苦,会讽刺他。但,他不怕,因为他还有他们,还有希望,还有信念。

  俗话说得好,一个好汉三个帮,他有这么多帮助他的人,爱护他的人,他的一生无怨无悔。

  而我,在这些人当中,只具备两种人,亲人和朋友,第三种人会来的,而我现在要做的,只需耐心等待。

  朋友的好坏,就能看出你这个人的好与坏,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和你身边的人的关系,其实很想水与土,二者相融得需要时间的渗透。便可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或许,这才是交友的最高境界吧!

  谁与我同行?这是值得每个人所深思的,一生的朋友,便是一生的财富,无论你贫困与否,有朋友在身边,快乐的时光才是令你最为回忆的,有朋友在身边,艰难的时光会很快过去,有朋友在身边,打打闹闹便是不可多得的”家常饭“。有朋友,行千里:无朋友,寸步难行。

  与我同行吧!朋友,虽不说我能带给你什么,但我的一切愿与你分享,与朋友分享快乐,无不快乐加倍:与朋友诉说忧愁,无不忧愁减半。

  谁会与我同行?也许,在下个岔路口,身后会有人说:“等会我,我愿与你同行!”

 

    高二:随风1996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